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patricia

2012年10月7日靈性生命 終極價值薄伽梵智及維摩詰師尊於Hobart FM 96.1華語廣播聖密龍 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wsweiju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是世間法上,你已經有了這個世出世法的名字,有一個〝長老〞的聖稱,或者是〝上師〞的一個聖稱,或者是〝行者〞的這一個聖稱。但是事實上,你沒有這樣的靈性功德,沒有相應的靈性功德。那麼,你的光色也不會很大。

為什麼呢?因為你身上背的包袱太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sweiju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袱太重、太大,你的名聲、地位、金錢、家庭……,這一系列、一系列的包袱背在身上,包袱大,大到怎麼樣?大到比天上金剛法界宮那個門還要大,很可能你就擠不進這個金剛法界宮。擠來擠去擠不進的時候,當你回頭一看:〝噢,原來是我人世間帶來那麼多包袱,我要把它放下吧。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sweiju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個時候放下,雖然還來得及,但是你這個時候放下,似乎太遲了一點。你還是被自己的這些包袱,攔在了金剛法界宮之外,所以令你下墮到中陰時空,令你下墮到這黑暗、陰險、穢惡的、下墮的中陰時空中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sweiju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當你進不去金剛法界宮的時候,已經悔之莫及。你會回憶到:〝 師父曾經告誡,很明白的講過,為什麼那個時候我聽不懂呢?呀,我現在悟了,現在聽懂了!看來我就早早應該放下才對。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FL59 发表于 2012-10-17 2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,到了〝中陰時空〞,這個時候你在世界上,前一生肉體生命所給你帶來的金錢、地位、家庭、孩子,對你似乎都已經不再有意義。唯一有意義的,就是你的靈性生命所積累下來的靈性功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0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們回顧了關於〝中陰時空〞是一個險惡的時空,生命個體在臨終的那一刻,他能不能直接進入光明境界非常的重要。

當我們在討論〝中陰時空〞,明白了〝中陰時空〞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,也明白了四重多維時空後面的三重時空的重要性,我們就會慢慢的懂得我們靈性生命的終極價值和意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對人世間,如果對這個四重多維度時空,沒有了解的,對生命的終極價值和意義不懂的人,聽到〝中陰時空〞,感到是很神奇的說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,是指神乎其神,摸不到邊際;奇,就是像奇誕怪論。其實這〝中陰時空〞跟每一個人、每一個生命,關係重大,休戚相關。

我們平時所講的自覺覺他、自悟悟他、自渡渡他、自証証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謂的:覺什麼、悟什麼、渡什麼、証什麼,

實際上就是讓更多的眾生能夠順利渡過〝中陰時空〞,不要在這黑暗、混沌、險惡的中陰時空,逗留太長的時間,而能夠迅速進入〝虛空藏的三昧耶聖境〞,能夠讓更多的眾生,進入捨壽的訓練和實踐,能夠讓更多的眾生回到金剛法界宮,而進入虹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當然如果你不是聖密家庭的話,也沒有進行聖密家庭的訓練,你沒有進行清淨、無我、調伏、精進的訓練,也沒有經過教相、事相、戒相、圓相的訓練,那麼你的轉世不知道轉到那裏去呢?轉到豬、牛、羊、馬,或者變成一個蛇蛋、一個雞蛋,一個鴨蛋,甚至是螞蟻的卵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聖密家庭是一個承接靈性虹化和靈性轉世的、靈性的〝載體〞。宗下趣說,就是趣相,測量虹化、測量轉世,聖密家庭尤如成為靈性的〝聖密儀器〞靈性的,聽起來像笑話,但事實上如果說這是比喻,倒確確實實如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社會上聖密家庭多了,在現實的世界上,人心就會和平、就會和諧,家庭就會和平、就會和諧,社會就會和平、就會和諧,世界就會和平、就會和諧。因為聖密家庭創導的,就是一個和諧的世界、和諧的社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們從法場跨過Tasmania大橋,去到金剛法界宮開會,好像我們〝虹化〞; 去了金剛法界宮法會開完,華嚴聖緣法會開完,因為華嚴聖緣把我們聚集在一起。開完回來了,回到了這個法場,這又好像是〝轉世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們這個法會,華嚴聖緣的華嚴大會,在阿絲律耶宮金剛法界宮召開,這個是多麼清淨、多麼神聖,大家都有清淨、神聖的感覺,都有很大的清淨能量感,有很大的神聖法喜。但是我們回到了這裏,回到了法場,又好像我們從重新〝轉世〞,來到了聖密家庭中。這個比喻是蠻形象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梵行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虛空藏三昧耶聖境,正是我們尤如在這一個法場裏修持一樣,在修持的境界之中所渡過的;你在歌唱我們的聖密的宇宙語的道歌中,聖密的咒語的道歌中體驗的。進入境界深了,全身放鬆了;進入境界深了,全身都有清淨法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灵馨荟萃

GMT+8, 2026-6-28 17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